fbpx
Good-Life
Good-life設立於香港,自2010年代成立至今,提供商戶全方位整合性 「品牌管理及銷售服務」公司。從代理的品牌分別向其客戶在中國、香港和澳門全面提供銷售、市場推廣及分銷服務。Good-life 擁有15年快速消費品營銷經驗,與主要客戶及一般零售商建立強大的銷售綱絡,增強產品銷售。


Good-Life 已致力尋求商戶拹助推出最優質產品(包括肌膚護理、美容及保健)給消費者,分銷於中國、香港及澳門。我們所售買的產品經嚴格挑選來自世界各地的著名廠家進口,並包括原材料及包裝材料確保質量受到監控。而我們判定「最優質」的產品並非根據其市場的佔有率,而是消費者對此品牌的品質口碑。


核心價值

用我們的專業市場推廣及代理夥伴,了解商戶的需求,透過具成本效益的銷售及市場策略、卓越的分銷服務,助客戶成為業界典範。

核心價值
忠誠
熱心
團隊
挑戰現狀

業務總覽

全面業務代理

Good-life 致力為所代理的品牌,提供全方位「品牌管理及銷售服務」。 Good-life 在消費品業務方面,包括個人護理用品、肌膚護理用品,以及美容及保健產品。Good-life 其業務範圍覆蓋中國、香港及澳門。

品牌行銷策略

Good-life 為所代理的品牌、産品在市場定位,建立合適的市場及銷售計劃、廣告和推廣活動,成為其所屬類別的領導者。

廣泛分销網絡

Good-life 運用與零售商的良好關係讓產品得到廣泛分銷網絡,為代理產品設計一套完整的分銷策略, 並在香港、澳門及國內拓展廣泛的分銷網絡。

銷售活動執行管理

Good-life 更是品牌管理的守護者,與零售客戶共同合作為代理的品牌提供全面的一站式管理服務,包括商品類別管理、銷售活動執行、價格監察、產品分銷以及店內陳列,提高産品销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