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Good-Life

保健護理

易樂多


易樂多是一種高質量,具有生物活性的腸道健康產品,可快速確保最佳的腸道功能,適合受到腸道問題困擾人士使用。易樂多 突破性研創 「2QR複合物」專利技術,具獨有選擇性中和腸道有害細菌,及阻止腸道壞菌生長。另加入益生元成份有助增加腸道益菌,可使腸内的菌羣均衡,加強腸胃免疫系统效能,增進腸道健康。易樂多在全球20個國家銷售,特別是在藥店和醫護專業專業人士。

保健護理

Kidsner

Kidsner 致力於推出兒童的專用的產品,照顧您的寶寶患有花粉症,傷風感冒或喉嚨痛。Kidsner產品均來自天然成份,不含藥性,安全易用。所有產品均獲歐盟委員會認証,醫護級專業功效及保証。

抗菌防疫

GERMAGIC

GERMAGIC 使用微膠囊技術包裹和延緩釋放殺菌劑,適用於空氣淨化、水淨化和廢物處理的範疇。 GERMAGIC 提供全方位抗菌防疫方案,適用於個人、家庭、學校、醫院、辦公室、公共場所及交通工具等廣泛應用,對抗各類細菌病毒及傳染病的擴散傳播。

保健護理

medlab

Medlab是一間來自澳洲的醫療研究組織,致力開發創新的方案以提供最佳的綜合患者護理。我們通過廣泛的實驗室研究和臨床試驗,提煉出高質素、高效用的營養補健品。

保健護理

PATCHON HEALTHASTIC®

「 PATCHON HEALTHASTIC® 宿醉貼」 由美國研發及製造,保健護肝,有效趕走宿醉。有別於市面上同類產品,無需口服;只需在飲酒前把一片宿醉貼劑貼於皮膚表面,貼劑內多種營養補充品透過「控釋滲透系統」直接皮膚滲入體內,速效發揮功效。

專業修護

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.


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. 來自澳洲,一直以來堅持選用純正天然的澳洲原料,嚴選優質的澳洲本土種植有機認證木瓜,研製出一系列天然護膚產品,全面的修復皮膚乾燥的解決方案。
乾性及敏感性肌膚適合使用,更有助紓緩濕疹症狀,讓您的肌膚煥發動人光澤。

防曬護理

澳洲防癌協會

「澳洲防癌協會」的防曬產品100%由澳洲製造,榮獲澳洲TGA藥物管理局嚴格註冊監定,確保肌膚得到真正保護,預防皮膚癌。

「澳洲防癌協會」推出一系列專業防曬產品,切合不同埸合及人士需要,現於澳洲為其中一款最受歡迎的品牌,並獲澳洲銷量No.1防曬品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