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RMAGIC 長效殺菌除臭噴霧

$88.00

香港科大- 捷和聯合實驗室本地創科: GERMAGIC 「微膠囊長效殺菌塗層技術」
30天長效殺滅99.9% *「病毒、細菌及真菌」
更有效殺滅新型冠狀病毒**, 瞬間去除異味

• 不含毒素、不含酒精、不含有害物、採用醫學級純淨水可安心使用。
• 不需要過水,可直接噴塗 鞋襪、地顫、傢俬、厠所、垃圾箱、車廂等等……..
• 添加天然百里香精油抗菌成份,能瞬間去除細菌引致的臭味,殺滅有害細菌。
• 安全不刺激, 適合任何人士使用 (兒童都可安心使用)。
• 通過安全測試: 對皮膚無害、 吸入安全、 口毒安全。

貨號: GER0311050 分類: ,

産品特點:
GERMAGIC使用微膠囊技術包裹和延緩釋放殺菌劑, 可以有達致「接觸殺滅」及「釋放殺滅」, 雙重提升防疫效果 , 長達30天持久殺滅99.9%*病毒、細菌及病毒功效。GERMAGIC結合了殺菌膠囊和天然百里香精油,瞬間去除異味,更持久耐用的殺滅效果。
√ 新型冠狀病毒 (COVID-19)
√ 流感病毒 (H1N1)
√ 腸道病毒 (EV71)
√ 麻疹病毒 (ATCC-1359(VR)
√ 禽流感 (H7N9)
√ 多種細菌 (金黃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 、結核桿菌及手足口疫)

產地:  香港

使用方法:

(1) 使用前先清潔物件表面。
(2) 保持15-20厘米距離噴於任何接觸表面。
(3) 均匀噴於在物件表面約3-5次,直到被噴霧覆蓋, 待10分鐘後讓表面自然風乾。
(4) 為確保持續消毒殺菌防護, GERMAGIC建議須每30天再噴塗一次,特别是清潔之後便要噴塗。

容量:  50ml

*數據源自有資質的第三方檢測機構使用本品進行殺滅病毒、殺菌測試結果。實際應用有效性可能會因實際操作環境而異。**按照美國環保局的消毒劑標纖標準, 能夠滅活貓杯病毒FCV等同能夠滅活新型冠狀病毒。